风萧萧兮

如星灿烂,如风自由

诟病《关于看同人文这件事》

好久没看了,这篇文。如若有错可以指出。

可能会ooc

作者池总渣

当个娱乐看看就好。●v●

正文:

自从祁薄言和纪望公开之后,他们的cp超话也在慢慢扩大起来,一不留神 ,就有了百万余人,连纪望自己都震惊了。

纪望也会自己开小号去看看,平时只是看看个位太太画得同人图,纪望不得不承认画的是真的好看。粉丝人均宝藏是真的。

可是直到他看到了……

同人文,也许是好奇心的驱使吧,他点进去看。看了多篇大量点赞同人文后,才得出了一个结论,同人文就是以自己的偶像或什么人创作自己的想象的一些事。对此纪望表示,真的是太好看了。纪望时刻提醒自己要矜持一点。可是也有些不那么老实的太太。在超话里写(懂的都懂)看纪望小脸一黄(卫言梓:?这我熟啊)

祁薄言觉得最近自己的哥哥好像有点不对劲。明明纪望之前。不太爱刷手机的怎么现在天天抱着个手机,还有好几次自己和他说话都没有听见,祁薄言是越想越觉得气愤。哥哥怎么能为了手机不理睬自己,(╯>д<)╯虽然知道这样不太好,但是祁薄言还是找了个机会。拿到纪望的手机,密码他记得很清楚。是自己的生日想到这儿他又有点高兴。但是他不能忘了自己是要干什么的。他把今晚的手机解锁,屏幕上摆着的赫然是他和纪望的超话。他翻了一遍,什么都了解了。等到纪望回来,他又像个没事人一样。纪望也没察觉到了什么。

后来祁薄言准备找个合适的时机“拆穿”他。后来他果真寻到了这个时机。他和纪望都没有工作,在家里清闲的很,纪望也在家里刷着手机。他走近了纪望,因为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,有没有发现

“哥哥你在干什么?”祁薄言明知故问道

纪望一转头便对上祁薄言,吓得手机都掉了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”纪望有些心虚,但假装镇定。

“那哥哥的手机给我看看”

“不是说好要给我足够的隐私吗?”纪望挑了挑眉眉,好像真的他占理一样。

“可是我给我看一下也可以的吧。”

纪望一时间无法反驳。只能颤颤抖抖的把手机捡起来递给了他。祁薄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划开了手机密码锁。发现纪望正在看一篇小黃文。講的特別刺激,一眼望去望不到清水的那種。祁薄言也愣了一愣

“哥哥为什么看这种东西?”

纪望的脸红的不能再红。

没就只是看一看而已。”

哦,是吗?可是哥哥身边都有我了呀,为什么还要看别人写的?”(茶里茶气,不愧是你

“就看一下而已,没别的……”纪望心虚的不能再心虚

祁薄言又翻了翻这篇文的大概内容。在纪望耳边用一种几乎媚惑喘丝道

那哥哥今晚我们来“实践”一下怎么样?”

纪望知道今天晚上是不答应也得答应了,便“嗯”了一声。

涩涩打咩

……

后来纪望。几乎一个月没上过某博超话。问去干什么了?时间几乎都是去“实践”去了。🤫

评论(20)

热度(50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